要出發了!相關網站爬文爬了好久,我發現有兩個東西是我一定要帶的,所以開始著了迷似的,瘋狂搜尋和比較!
第一個就是睡袋。找了所有知名拍賣或購物網站甚至各大戶外用品門市,各種材質價格及適用溫度比較之後,原本想對自已好點買貴一點沒有關係的想法,突然在某一天被打破,最後居然看到價格及各方面都讓人微笑的商品,於是毫不猶豫的買了!有開心耶!希望不要被欺騙才好呀~~!


沒錯!它長的很像一隻還未長大的蝴蝶~也希望我能因此而蛻變。


第二個就是電腦。想了好久ㄟ@@,終於還是EPC獲勝,輕巧攜帶方便又便宜,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~居然在我要買的同時,不經意的跟一位朋友聊天後,朋友說:怎麼這麼剛好呀!他同事剛好有台要賣,沒使用過幾次,你要不要? 我:心一驚!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? 馬上回答說好呀!什麼時候可以看看,實在是太巧了!而最重要的是:你會幫我弄到好吧!ㄎㄎ~然後就是邪惡+開心的笑容。


拿到手之後,立即寫了此篇文章試試看!很棒ㄟ!但唯一的缺點是我的指甲太長了~常常打錯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