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我目前住的地方!
這裡上網非常不方便,所以有時間的話,我會盡量上傳我拍的照片,跟大家分享,這幾天到了黃金海岸著名的衝浪者天堂、布里斯本市區、以及我住的地方附近的商場,每天每天都走好多的路,是在台灣的時候很難想像的!




每天每天過的很快也很充實~
從機場出關後搭火車往黃金海岸,一下車Christine馬上接我去住的地方,說我的home-dad David正在家裡等著我~
他們有一隻超級可愛的小狗"派弟",我覺得它有時候看起來像是一隻棉羊,我很喜歡它!再來介紹一下我住的房子,很美很舒適~





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喔!
PS:我會慢慢上傳的~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